柚子🍊Yu-zu

TF家族饭😆🎉

TFBOYS---四叶草🍀偏螃蟹💙

王隊长,黃班长迷妹💕

新qq群組(4)

「冰淇淋愛泗旭」:我又想到了

「會跳舞的逸球」:什么?

「一點都不圓的公子」:反正一定沒啥好事

「曹三三」:同意+1

「虎牙配梨渦」:同意+2

「會唱歌的領結」:同意+3

「凱喵配火羊」:目测cp名?

「冰淇淋愛泗旭」:易师兄好聪明

「虎牙配梨渦」:那是!也不看看是谁的小受

「鈴鐺唯愛小獅子」:我有心理準備了

「我白怪我咯」:嗯

「冰淇淋愛泗旭」:青青草原,心有灵犀

「愛鴻鵠的二文」:。。。什么鬼

「會跳舞的逸球」:阿黃?

「冰淇淋愛泗旭」:三三×真源,二恋×铃铛

「愛湯圓的二源」:。。。。。

「尋妹的班主任」:为啥叫青青草原?

「一點都不圓的公子」:鄙视你,我明明是攻

「財閥唯愛小兔牙」:我觉得你还是觉悟吧

「代天天」:三代总受

「班主任的信哥」:真源无语了哈哈哈

「我黑怪我咯」:哈哈哈等等!总受?那源智。。

「鈴鐺唯愛小獅子」:管他的,我是总攻

「小二黑愛其淋」:鑫有霖犀

「會唱歌的領結」:他少了三代

「一點都不圓的櫻桃」:我是三代总受得了吧!

「我白怪我咯」:linlin三代总攻?那天天

「愛湯圓的二源」:好问题,我也想知道

「代天天」:天霖天

「鈴鐺唯愛小獅子」:尼放屁!霖天霖天霖天

「愛鴻鵠的二文」:有总攻的威严

「班主任的信哥」:沒总攻的身高

「我白怪我咯」:沒啥!豬宇航也一样!

「尋妹的班主任」:对不起我笑了

「虎牙配梨渦」:身为锅盖家族最攻的,我要

「愛湯圓的二源」:洗洗睡吧!

「冰淇淋愛泗旭」:源哥勇气可嘉

「小二黑愛其淋」:敢挑战祖师爷

「凱喵配火羊」:王源儿~掰掰~

「愛鴻鵠的二文」:我官配的cp要打我cp怎么办?在线等!挺急的!

「鈴鐺唯愛小獅子」:。。。。

「財閥唯愛小兔牙」:翔源翔智翔天炎黃香橙翔霖翔泗,我挺攻的呀~

「鈴鐺唯愛小獅子」:翔源翔智炎黃香橙我認你是攻

「會跳舞的逸球」:其他?

「鈴鐺唯愛小獅子」:霖翔!等你15歲就知道厲害了!

「小二黑愛其淋」:泗翔!

「代天天」:天才?

「會唱歌的領結」:wow~~

「財閥唯愛小兔牙」:粉丝说的嘛~>_<~

「我黑怪我咯」:弟…你…

「代天天」:继承了程哥

「我白怪我咯」:天天!

「尋妹的班主任」:他们都说千宏最虐

「曹三三」:明明是翔源

「小二黑愛其淋」:霖智吧!

「一點都不圓的櫻桃」:我们各自找到真爱

「一點都不圓的公子」:不好吗?

「愛鴻鵠的二文」:航逸也很虐

「冰淇淋愛泗旭」:感情你们觉得

「愛湯圓的二源」:觉得什么?

「冰淇淋愛泗旭」:航其很甜?

「凱喵配火羊」:我觉得比霖智翔源航逸甜

「虎牙配梨渦」:同意易易说的(^ з^)

「我黑怪我咯」:什么航逸航其,肥臉你想死?

「尋妹的班主任」:小其表示

「班主任的信哥」:他只是替广大的双黃飯问问

「我白怪我咯」:明明是鑫航

「我黑怪我咯」:航鑫!!!

「虎牙配梨渦」:小程子,朕必须告诉你:只要你是受,那你就注定受一辈子的

「凱喵配火羊」:不然为什么是凯千

「代天天」:祖师爷,粉丝都说你是皇上

「虎牙配梨渦」:总攻都是皇上

「愛湯圓的二源」:吃饭了~今天有小龙虾( ´▽` )ノ

评论

热度(32)